2012年12月23日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歪小子史考特







劇情大綱是男主角Scott遲遲未走出情傷後來和一個華裔女高中生Knifes交往
直到遇見夢中出現過的女孩女主角Ramona  他認為這就是他的真愛
沒想到必須打敗七位邪惡前男友這重重關卡才能和Ramona在一起

淺顯易懂

對我來說是拍攝手法常新穎的一部片
(像片頭的開場音樂我就非常喜歡)
內容大量使用電玩及動漫的元素












正邪Battle










積分成功可得生命值加一












打贏還有金幣拿










融合常見的街頭格鬥  滑板運動 吉他英雄等遊戲畫面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Pee Bar


將電影 電玩 動漫 結合一起
裡面的人物造型非常的日系 帶有cosplay的味道
也是我看過最多外國人妹妺頭瀏海及抓頭髮的一次




















Michael Cera飾演 Scott Pilgrim
相信大家對他並不陌生
他就是在Juno鴻運當頭和Ellen Page有愛的結晶那個男生
Michael 的作品感覺較非主流
老實說有幾部片我看了也不是很懂(甚至熟睡)
但其中有一部超推薦
和Kat Dennings所主演的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愛情無限譜


用一晚的時間讓你在紐約市裡冒險
音樂的力量足以讓一群不熟識的人一遇成知己






















Mary Elizabeth Winstead飾演RamonaFlowers
原本是長髮的她在拍本片時把頭髮剪得好短戴上各色的假髮演出戲中角色
其他作品像是Sky High超人高校   Final Destination 3絕命終結站3 
都很喜歡這位聲音低沉有磁性的辣妹
不過Make it Happen唯舞獨尊就還好
畢竟類似的片子太多囉

再來一定要提到的絕對有這位




























Alison Pill 飾演 Kim Pine
能看到Alison真是太開心了
自從很小的時候在Skipped Parts哈拉辣美眉 中認識她之後就很少看見他的作品




















有也是像這次突然瞥見而開心不已
是說Skipped Parts哈拉辣美眉 這部片已年代久遠(2000年)
當初我也是半夜在龍祥電影台轉到後來偷轉成靜音慢慢欣賞(因為有點色色的嘛)
網路上已經找不到了
看來我只能像對付Clueless獨領風騷 一樣對付它
去附近租書店租片來看(嘆)

說到遇見熟面孔
還有這位


  
















Kieran Culkin飾演 Wallace Wells
也就是在She's all that窈窕美眉 裡的弟弟Simon












在更久以前還是Home alone小鬼當家 愛尿床的Fuller












是啊是啊
時間就是過得這麼快
歲月催人老啊(淚)

片中還有很多很多本人所愛的
像是和George Clooney一起演出 Up in the air型男飛行日誌的Anna Kendrick




















美國隊長Chris Evans 




















以及飾演HBO影集Bored to Death凡人煩人 男主角Jonathan的Jason Schwartzman




















各個都是大咖喔(轉)

再來要說的純屬私人偏好
也就是Scott 在戲裡的t-shirt






















穿搭王就頒給他了
我想大家應該沒有異議

要是喜歡他的衣服可以去 亞馬遜的網站 http://www.amazon.com/
Serch的搜尋分類選擇Clonthing & Accessories 旁邊輸入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要怎麼買網路上有教學喔 http://azontaiwan.com/

哇嗚
這一篇終於結束了
我還是有話想說















他根本就是阿Ken

圖片出自  google 我google
提供連結網站    謝謝amaz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