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請搭配 love you madly服用



很久以前在HBO看到電影
大綱是男主角被明星女友劈腿拋棄後
決定到夏威夷度假療傷
沒想到卻在度假飯店遇到前女友及她的現任男友
真倒楣
是老梗,但我ok

後來在我學會上網找影片之後
心癢癢的又找來看一次

果然,HBO剪片嘛(聳肩)

這次認識了很多演員




Jason Segel 飾演 Peter Bretter
片裡的苦情男主角
會喜歡這部片他佔了大部分功勞(當然,還有Mila Kunis)
喜歡他自然的演技,當中許多畫面讓我會心一笑

爆食中接到女友來電
下一秒
鋪床 收拾 清浴室


接著
我丟 我扔 


然後他就心碎了


                        
               










Jason Segel用特有的搞笑方式詮釋出男人的心碎
儘管瘋狂想用一夜情沖淡痛苦的失戀
但還是不免對縱情的自己感到反胃
終究骨子裡相信一段感情需要的是心靈相契

還看過Jason Segel的另外兩部作品
一部是格列佛遊記,和Emily Blunt相戀

另一部The five years engagement


同樣是和Emily Blunt共同演出
飾演一對交往一年後訂婚的未婚夫妻
為了諸多原因而糾纏五年之久遲遲未完婚
好片一枚

迷人的女主角


















Mila Kunis飾演Rachel Jansen
第一次認識他就是在本片囉
後來黑天鵝上映看見他有參與演出當場喜出望外












Friends With Benifits Justin Timberlake的演出更加深我對她的愛
獨特的嗓音加上深邃的臉孔

Rachel的個性愛恨分明
被Peter形容像某部影集(我找不著)裡的女孩
我能懂你 Peter
我也愛這種美麗男人婆 外表和行為有所反差的女孩
欲罷不能

再來算是我們片中的反派

Kristen Bell 飾演 Sarah Marshall
公主病嬌嬌女劈腿王心機鬼
不同以往Kristen Bell甜姐兒的角色
讓人火大
看我多入戲
不過不得不說Marshall小姐不愧為女明星
榮獲片中穿搭王








壞女生通常都很漂亮
沒辦法
這是常規(聳肩)

最後登場的是每部片都會有個像石內卜般亦正亦邪的角色





















Russell Brand 飾演 Aldous Snow
徹頭徹尾的玩樂主義
典型男人的身體屁孩的靈魂
不過倒是很懂得享受
也很會見好就收
和裡頭小胖子服務生Matthew詼諧的互動
進而衍伸出另一部外傳Get him to the Greek 大明星小跟班
兩部片的風格截然不同
裏頭的Aldous 還是Aldous 
不過小胖就換成別人了
是兩個不同的結構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是一片可愛的愛情喜劇
非常喜歡四個角色各自鮮明的性格
交織出的對白更是整部片的主軸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也能引人入勝

大力推薦(拍胸)

最後介紹
夏威夷的州魚humuhumunukunukuapua'a















只能說跟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


圖片出自:google
always love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