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

大家最近有沒有看呢?
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













接在TURE BLOOD 3後頭跟著看
發現真的很不錯呢
不愧是HBO自製影集來著(大拇指)
看到裡頭男主角Ben的情形
就會想:哇  我也是耶
總是在做想做的事之前,有一堆該做的事等著你
想繞都繞不過去(大叫:好機車!)
但這就是人生啊






















男主角由Bryan Greenberg飾演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新娘大作戰裡面
凱特哈德森的弟弟
其實,在安海瑟薇幫他打領帶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們一定會在一起了(神氣)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看出來吧
後來又在他和烏瑪舒曼主演的春心蕩樣
一眼認出他來
當初單純是被電影名稱給吸引,想說能看到些什麼   
而且姐弟戀好苦澀 

 
抹掉窗戶玻璃的積雪 好可憐















Ben的前女友由Lake Bell飾演
我覺得他這次在影集裡很性感
蕾絲內衣、洋裝全數上場
外加有周旋於現任及前任帥男友的戲碼
與在搞鬼情人裡裝扮較嬉皮的靈媒有很大的不同
他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長相看一次就忘不掉了
在頭彩冤家突擊戲裡卡麥蓉前男友的胯下,
然後大叫:You know why!
那一幕,真的好好笑

其他演員有幾個面熟的
不過不太熟識
裡面那個里尼,好像是在Yes Man要跳樓的那個
Yes Man也好好看喔,下次也要寫一篇

除了劇中本身演員的魅力
劇情發展真的很有趣
這就是國外台灣的差別吧
總覺得從第一集開始,甚至是在預告的時候
就能知道誰會跟誰在一起,或者誰又不是誰的親生兒女之類的
國外的影集劇情會如何發展很難捉摸
因此收視率也比較好吧(我猜)
也比較有收看的價值呢

希望這部影集能帶給我正面力量
俗話說:天無絕人之路啊
『秘密』也是這樣說的,
謝絕負面情緒

我家的小電腦好lag
終於分享完我的第一篇

明天要去面試了
捧由們,祝福我吧
                                                                                               
                                                                                                                    
                                                                                                
圖片出自:google
i love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